4bfbb74d945c3.jpg  

偶像來了!?當然要來企追摟?也是要剛好追的到啦?

除了到錄影現場聽歌支持以外

特地買了專輯去給孫淑媚簽名呢?

(是有點過於瘋狂cc!也要有實力才值得-願意追)

    曹雅雯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21.jpg

看明日之星到現在花錢買了四張cd---兩張投票抽獎中獎

(百萬天后-曹雅雯-女人香-黑色炫風-郭婷筠-世事多變

人氣王合輯-孫淑媚的癡情歌)

投票中獎的cd歌手也是粉有實力ㄡ!?

本土一哥-蔡佳麟ㄟep.jpg     真的cd.JPG

喜歡有實力又好聽才會願意花錢摟!

原來大家(有些參賽者) 假音&哭腔都是學淑媚的!

一樣是歌唱比賽出來的-實力真的不能小看-看淑媚又瘦(真羨慕)

又嬌小唱起歌來真是厲害-是個值得參賽者學習的歌手

有記念價值的簽名ㄛ!_1.jpg

      12年前耶?.... 偶像..

521.jpg  

可惜只簽名沒合照

詞.jpg

天下父母心-主題曲癡情歌好好聽喔

1.jpg

好開心可以去現場看三位偶像同台演出!

 好期待...撥出喔... 很難得三人同台飆歌!有實力又好聽的歌聲

相信粉絲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!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"說真的-跟歌迷互動-網路留言聊天之類的-真的很重要即使是去

    任何歌迷粉絲的部落格家看一下都會很開心很興奮

*可能沒這麼有空*總會有有空的時候?偶爾回一下真的會很開心的

以上是很多歌迷的心聲也是支持的動力!我只是特別寫出來而已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麻雀 的頭像
麻雀

麻雀@窩

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瓊茹
  • 我從來沒有這麼支持過一個偶像耶!
    哈哈~
    因為迷上了明日之星這個節目
    讓我愛上了台語歌
    當然也買了兩張合輯和雅雯的EP
    聽說也沒瘋狂到去參加錄影呢!
    什麼都是第一次
    呵呵~~
    感覺很棒唷!!

    說到跟歌迷互動...
    偶像到自己的部落格逛一下
    粉絲們一定會很開心的
    哈哈︿︿

    好期待這禮拜六阿!
    雅雯上豬哥會社和明日之星
    一定很精彩︿︿

  • 我ㄝ是阿!~都是因為有明日之星才會有這些追星活動
    不然也都是默默在電視機前等待著每個禮拜六收看
    恩!~所以你也認同要有互動嘛!?真的會粉開心

    麻雀 於 2010/05/26 22:55 回覆

  • pochantw
  • 嗯~妳是 忠實& 熱情 &瘋狂 的 追星族!

  • 呵呵!!你也是阿!只是沒po而已

    我承認我是忠實歌迷..熱情&瘋狂追星族還好吧!?

    麻雀 於 2010/05/27 02:18 回覆

  • pochantw
  • 唉...我...有苦難po
    我還是當個 "觀眾"比較好! 以後要麻煩您多多替我們拍錄影照片給我們看喔!
  • 哇災阿!!一定是你的內容太過over才難po對吧!

    我盡量!我只能說-我有到現場才有辦法!!

    麻雀 於 2010/05/27 15:2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音符
  • 雀妹妹

    昨晚的妳 有給她感覺出來妳粉累喔

    都被立偉花現囉

    下次帶罐蠻牛去嘿

  • 沒喝過蠻牛耶!?之前我也都熬夜又去ㄚ!?昨天真的累的太明顯?哈哈
    說不定..可能..不會去了呢!?但我所有支持的還是一樣支持!!

    麻雀 於 2010/05/31 17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