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心傑&離我好近.JPG

與舞台太近也不好拍真的

楊蒨時~練舞功摟.JPG

好亮喔!~

第一次離舞台這麼近耶!.JPG

等啊等在拍一張~哇!燈光好刺眼

花朵.JPG   

我想花舞跳完雅雯應該就會出現了(並沒有)還有玩遊戲~嗚嗚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訪問曹雅雯中    

終於出場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-3-6

台北市政府有活動-而我又不想太晚出門怕塞車-我就跟同學去了公館.吃中午-師大小逛了一下感覺沒啥麼因為太早去-

在去市政府站跟家族會合去市政府先看看花燈-在聽完張心傑&楊蒨時之後-因為隔了半小時都在玩遊戲-突然下起毛毛雨

我就心裡os說明日天后曹雅雯出場遇水則發-肯定大紅大紫-唱片大賣!~聽雅雯四首唱歌感覺很趕然後~~

雖然聽了四首歌感覺還聽不夠-兩首國語兩首台語現場超讚超好聽

但就這樣結束了!!之後拍個合照!     我就在去五分埔跟姐會合順便逛逛再跟姐一起回三重-整天還充實可是也好累

日後錄錄續續還會有粉絲加油團到場支持點點滴滴

 

 

台北市政府與雅雯合照

 

台北粉絲團合照

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!!~感謝這位好心人士幫忙拍照

雅雯半身照

明日之星曹雅雯被歌迷&現場觀眾包圍了!最少有3分鐘cc(因為大家輪流ㄆ照嘛)

 

以上ㄟ照只是一部份!~另一部份都在相簿裡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