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15

久久一次的腳踏車之旅...三重vs八里

好天氣的一天.想說要曬曬太陽.
但放太久沒動的腳踏車.不給面子卻無法騎出門摟!

(腳踏車的心聲.把我放著不動是會壞的呦!

不要忘記我嘿!!


這台已經陪我很久了!!是高職時期的代步工具.還真懷念喔!
因為.所以噴上紅色漆.

 高職時期的代步工具久違了小紅..

阿爸的腳踏車..跟我無緣啦..原本要騎他出門的..
有試騎了一下還不錯騎不過要墊腳..
好害怕會跌倒哦!

 阿爸的腳踏車跟我無緣!!

有迷有這麼好吃!?人排隊排的落落長..
可是還是無法吸引我~

阿義的腿庫飯~

朋友說不錯吃~
在樹林火車站附近.想吃可以試試摟.

樹林車站..夜市耶!!

似曾相識~樹林車站~好像曾經坐火車去聽歌~
但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聖誕樹隨手拍拍

      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FU阿  

 

你這個豬頭     等待被分撕的豬身     

 好吃的烤豬          等著被烤的烤豬

 

 樹林 輔大

哇ㄨ新開市的夜市耶!!!..樹林      ..新莊..

超多人的啦!!人擠人動坦不得..還有交通管制呢!!

           

樹林.花園夜市..人潮..

新的夜市..樹林花園夜市..每攤都好多人看的都暈了!!
都沒有想吃的fu

裡面都是車耶!!!好可愛...

好可愛的車每個攤位都是一台車組成的~

 



新北市~板橋.樹林.新莊.機車半天之旅~
騎車真的累.累的很充實
就算是早晚溫差大也不要穿太少優~
感冒是很痛苦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